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神秘的根达亚文明,他们真的是二郎神后代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之中,存在着各种各样不同的人类文明。作为地球五大文明之一,根达亚文明是一种存在于传说中的史前文明,具有较大的神秘色彩。在这个文明中,最具特色的是,每个人都拥有超能力。加之史上对根达亚文明的记载较少,更是将这个文明笼罩得十分玄幻。

地球五大文明之一:根达亚文明

根达亚文明又称超能力文明,是玛雅人传说中的地球上的第一个太阳纪(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所对应的文明。 根达亚文明起源于根达亚大陆,根达亚大陆曾有过四次文明的诞生,根达亚文明就是第四次。该文明 是以「超能力」为中心的文明。

这个时代的男性最有趣的是有第三只眼。其位置正好在额头的中央部份,也就是眉间之上的二公分左右之处,有一只如翡翠般绿色的圆眼。 这第三只眼平常都是闭着的,只有在发挥超能力时才打开。女性没第三只眼。因此,女性对拥有超能力的男性的第三只眼都感到非常害怕,逐渐沦为隶属性的地位。

因为女性经由子宫这种超能力器官,得以和灵天上界通讯,并送入婴儿的灵。所以,即将成为母亲的女性,事前会和灵天上界将成为婴儿的灵充份交谈,待两者合意时,才把婴儿送入体内。因此,像现代的人工流产在当时是不存在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