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 9.11事件背后蕴藏着怎么样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8: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可能就是基地组织了,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可以说是非常的痛恨美国,曾经策划了9.11事件,为什么这么一个人会这么痛恨美国呢,背后又有怎么样的故事呢,本拉登怎么死的呢?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

9·11事件——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

要说美国本土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那可要说说9·11事件了,纽约的世贸大厦两座都受到了攻击,并且非常严重,在当时可以说引发了巨大的轰动,死伤无数,美国政府当时对于此事高度重视,但是还是没有阻止死神的再次降临。

仅仅过去几个月之后相同的事情再次在美国国防的最高机密部门五角大楼再次上演,都是被劫持的客机,自杀式的袭击,并且携带者大量的乘客,尽管当时本拉登的恐怖组织宣布与9·11事件无关,但是美国政府还是怪罪在了他们的头上。

想象一下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本土受到这样的袭击,换做是谁也咽不下这口恶气,当然要进行征讨报复,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呢,就是因为美国的政策侵犯到了伊斯兰教,激发了内部的矛盾所以才会这个样子。

本拉登是谁——本拉登怎么死的 本拉登之死

本拉登是沙特阿拉伯人,也是恐怖分子“基地”组织的首领,本拉登曾被美国政府指控是1998年美国大使馆爆炸案和世界上最著名的恐怖袭击事件9.11事件的策划者,袭击的幕后领导人,本拉登笃信伊斯兰教。

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呢?本拉登之死其实完全可以避免死的这么惨,原因就是这个人是9.11事件的幕后领导人,要不然美国怎么会这么想要杀死这个人呢,想象一下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本土搞出这样的恐怖袭击事件来。

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能忍了?所以说本拉登之死可以说是咎由自取,太飘了,但是本拉登当时并不承认,直到2002年在阿富汗找到的一盒录像带显示他是9.11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所以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呢?——根本在于制度

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其根本原因在于美国人把先进的西方的政治思想给沙特的人灌输,本拉登人为这是一种民族上的歧视,并且当时沙特事件其实是美国和苏联之间的,期间美国提供给了本拉登这样的人大量的先进武器,大量的武器落入本拉登手中。

1990年伊拉克战争的时候沙特的国王拒绝了本拉登的军事援助,而让美国人踏上沙特的土地,这一下激怒了本拉登,所以本拉登非常的痛恨美国,本拉登开始和美国对抗,联手策划了9.11事件。现在你知道本拉登为什么恨美国了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