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泰国最美人妖 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让你怀疑人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0: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妖是泰国的一个标志,被称为泰国的国宝,很多人都不远万里前来泰国观赏人妖表演。现在泰国人妖的数量是非常多的,有很多都是因为家庭的原因走上了这条道路,当然了也有爱好这个行业的。那么大家知道泰国最美人妖是谁吗?说起最美人妖,那真的是不好评选呢?因为都非常漂亮。

1、最美人妖poy 精致的猪猪人妖

泰国人妖盛誉全球,其中也有很多非常漂亮的人妖。要说起泰国最有名气的人妖,那就不得不说一下最美人妖poy了,他现在可是泰国的大红人,几乎每个人都知道poy这个人物,poy长得非常漂亮,声音也非常优美,身材更不用说了,比很多女孩子的身材都要好,真的是最完美的女人形象。

poy的人生故事相当丰富多彩。从小,他就对女人有着极大的兴趣,有记忆以来,他就想变成一个女孩子。他对自己是个男性,非常遗憾,也一直十分恶心自己身上的男性生殖器官,随着年岁的逐渐增加,他发现可以做变性手术成为人妖,从而使自己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在他17岁那年,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女人。

从此以后,poy从事人妖行业,成为人妖的他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他凭借自己完美的身材和外貌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并且非常顺利的进入了娱乐圈,他还参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可以说是非常火了。如果不了解他的人,还以为他天生就是楚楚动人的女神。他的好身材和美容貌令许多人尤其是女明星都羡慕不已,果然男性美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

2、泰国最美人妖rose 活出了自己

Rose作为泰国人妖的最红人员,从一开始的不被认可,到最后的大放异彩,一步一步,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所以每个人都要有自己坚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就算没有成功,也不会后悔。Rose从小就有一个要成为女人的心愿,哪怕周围人嘲笑他,他都没有放弃,最终通过手术成为了女人,而且也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最美人妖rose的努力也得到了徐峥导演的肯定,并且本色出演了《人再囧途之泰囧》这部电影,电梯中的他,颜值十分高,一出场就凭借高颜值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秒杀了众多女明星,许多网友纷纷百度搜索这个"美女"的资料,却发现他是泰国的人妖,大吃一惊。电影中的她短短几秒的镜头,足够惊艳动人。

选择进入演艺圈的Rose,自知自己不是专业演戏专业毕业,一直虚心请教,接受前辈的指点,才使得他如今演技大增,2013年,他也正式签约了公司,成功以女艺人的身份出道,此后的演艺之路,可谓一帆风顺,与他自身的努力也密不可分。

3泰国最美人妖yochi净身成功

提起泰国最美人妖,除了poy以外,还有一位不得不提,那就是yochi。yochi一开始是以男性的身份出道,不过他的照片一在网络上传播,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认为他可以和poy相媲美,虽然是个男性,却长相娇艳动人。随后,他进行了彻底的变性手术,使自己成为了真正的女人。变成女人的他,女人味十足,和泰国最美人妖poy不管是身材,长相,还是气质,声音上,都差不多,由此,也获得了极大的人气,火遍了泰国上下,甚至是国外,令广大粉丝心动不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