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贵的烟好彩特供烟 一盒价值接近70万人民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2: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经常带电源里面可以看到土豪开着豪车在,住着豪宅,嘴上叼着着名贵的雪茄烟。所以高档烟有一定的省份的象征。世界上最贵的烟能有多贵呢?毕竟是消耗品卖不了上亿吧,按照历史销售价格最贵的价值六十多万。

世界最贵的烟,好彩特供烟

说到世界最贵的烟,就一定要提一下好彩香烟了,这是一家英美合资的烟草公司品牌,早在1871年就创立了,因此是世界上最贵也是最古老的香烟,它包含了好彩(绿),好彩(蓝),好彩(银)等。

其实这些系列都不是最贵的,大约在几百元就能买到了,而好彩香烟中有一款特供香烟,它正是最贵的,包装采用了白金镀成,镶嵌了钻石和红宝石,采用美国最优质的烟草,用传统美式制作出来。

这样的包装加上这样的烟草,一盒香烟的价格就买到了10万美元多,相当于60多万人民币,接近70万,目前世界上并没有其他香烟可以与它对比的,而这款香烟更是美国二战时期的特供香烟,目前销往世界各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