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黑帮四大家族 个别帮派黑势力的日益壮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3: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的黑帮向来都是十分出名的,这一元素还被应用在许多以武打片或者警匪片为题材的的香港电影中。但是随着个别帮派黑势力的日益壮大,逐渐形成了香港黑帮四大家族。但是你知道香港黑帮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香港黑帮四大家族之一三合会

香港现代黑社会,追根溯源大部归属在三合会门下。警方资料显示:依据社团条例注册的三合会组织5O多个,包括14K合会各个独立分,比较详细准确地披露了三合会的真面目。三合会大部份成员组织部在数千人以上,也有少部份组织会员仅百余名。传统的洪门入会仪式仍为众多三合会组织所采用,也有少数三合会人会资格简单的,诸如由资深的老会员介绍并念诵一些普通三合会诗句即为会员的。列为香港黑帮四大家族之一的果然不一般。

相当于见习三合会员,这些人经过简单入会仪式即加入街头帮匪,通常由一些老会员统领,受有组织罪案集团所利用,参与集体打斗,欺凌弱小,踢青少年入会、恐吓、敲诈、勒索他人金钱等。他们在靠拳头暴力打出天下后,便升充为三合会骨干成员,步入职业化黑帮,从而使三合会人才来源源源不断。香港黑帮四大家族看来都差不多是这样的了吧。

2、14K,新潮一族独占鳖头

香港黑帮四大家族中最厉害的14K的崛起,早在1949年春。当时,中共大军即将攻入华南,两广地区风声鹤呖,国民党军统局长毛人凤密令第二处加紧联络两广各洪门组织联合抵抗,并委派大特务、黑道角头葛绍皇在广州设洪发山,重建内八堂,为14K崛起奠下了初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