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国通灵部队,能充当阴阳间谍(与死人对话)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知道美国的通灵部队吗,这是20世纪美国实施绝对计划时而打造的一支部队,这支部队利用了人体的特异功能,能够充当阴阳间谍,与死人对话,简直是十分诡异,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小编马上就来给大家说说通灵部队。

通灵部队

通灵部队,是指美国于20世80年代后根据开始实施的“绝地计划”,美国军方试图打造一支由“超级士兵”组建的秘密通灵部队,这些士兵个个都具有特异功能或通灵能力。这支通灵部队甚至有了科学家的参与,也进行了相关的实验,据内部透露,这些实验以失败居多。

雇用“半仙”遥感

1966年,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一件怪事,一个名叫安德鲁·韦斯特的中年人声称利用自身的“特异功能”,将被警察扣留的行车执照偷了出来,从而在全美引发有关“特异功能”及“第六感”的讨论热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股风潮也“传染”给美国军方。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一名资深顾问特意撰写了一篇8000字的“参考”交给五角大楼,建议美国军方“注意并网罗具有非凡才能的人士为星条旗服务”。

这份“参考”引起美国高层的重视,专门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座谈咨询,并多次召开小规模的“午餐会”进行讨论。也便开始萌生了组建通灵部队的想法。最终,在美国国务卿罗杰斯以及前国防部长(时任五角大楼政策咨询委员会主席)麦克纳马拉的大力支持下,美国军方决定由中央情报局牵头,并由斯坦福大学研究协会具体负责招募及培训,成立一支绝密而又匪夷所思的通灵部队,代号“烤架之火”。

“烤架之火”成立之初,中情局对这支部队的最大要求是利用其“特异功能”来查知前苏联任何针对美国的军事动向,尤其是战略核武器以及生化武器方面。不过据中情局的一份文件表明,这支“通灵部队”并没有给他们提供任何有价值的战略信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