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其实都是上古神兽犼的化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6: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说中国古代有四大僵尸王,达到了长生不老不死的境界,但是众所周知的是僵尸是吸人血的,然后把被吸血的人变成僵尸,但是其实在四大僵尸王中,只有一个僵尸王是吸食人血的,所以后来新的僵尸都是这个僵尸王的后代,而真正的僵尸王,都是曾经传说般的存在。

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赢勾、后卿、旱魃、将臣

一、犼化身僵尸王

在印象中,僵尸就是人死后诈尸的恐怖角色,从小就看一眉道人的僵尸影片,对僵尸有深刻的影响,但要说僵尸始祖,那就要说到四大僵尸王,但其实四大僵尸王都是上古神兽犼变成的。虽然在民间故事中,僵尸简直成了无敌的存在,似乎只有道士才有办法制住僵尸,但其实僵尸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厉害,甚至僵尸王都被杀了。

传说中,犼被封印之后,魂魄分成三份逃出来了,分别找到了赢勾、后卿、旱魃,成为一代僵尸王,而犼的躯壳,在昊天的神树树枝融入之后,也成为了一代僵尸王将臣,所以赢勾、后卿、旱魃三大僵尸王都是由犼的魂魄所化,各有各的本领,并没有继承犼嗜血的天性,而将臣却完全继承了犼嗜血的天性,不过还好没有了魂魄,只能凭借血性来生活。

四种不同的僵尸王中,三个都原本是正义的化身,却都有一个悲剧的结尾,其实挺为他们感到不值的,但心中的怨念却毁掉了之前所做出的所有努力,更是不值得。我们来看一下四大僵尸王他们各自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