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尤建霞最长睫毛破世界之最纪录,睫毛长达12.4cm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8: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睫毛往往被认为是美眸的标配。一般人的睫毛长度在0.8-1.2厘米左右。最长的睫毛一直是世界之最世界纪录的热门挑战项目之一,全球已收到超过500份纪录申请。

近日,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测量,来自中国上海的尤建霞女士,其左上眼睑睫毛长度竟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12.4厘米,是现今睫毛最长的人。

尤女士有一个别称,叫做“花仙子”,这个称号源于她此前引进世界各地1600多种玫瑰以及她对玫瑰的挚爱和情怀。三年前,她选择清修闭关,回归自然。不久后,她的睫毛开始慢慢生长。当谈及她的长睫毛是否与清修和崇尚自然有关时,她认为这其中必然有一些机缘:“长睫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它象征着健康长寿。”

当发现自己的睫毛开始像头发一样慢慢生长,尤女士很坦然,“这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看着它一点一点慢慢生长,平时洗脸的时候会顺便洗一下,所以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便。”因为长睫毛的原因,尤女士经常会受到关注。

她也乐于将这种快乐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她相信就像长长的睫毛为眼睛挡住风沙一样,只要心中有阳光,就能看到世间所有美好的东西,而每一个人都拥有在逆境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的能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