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南杀人烹尸案靠破,尸体被熬3天3夜成人肉骨头浓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湖南杀人烹尸案十分血腥残忍,竟然在劫财之后杀人灭口,还将尸体分尸放进高压锅煮压三天三夜,熬成了一锅人肉骨头浓汤。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吃喝过,实在太重口味,太血腥了。小编觉得这样的人就应该处以极刑,不能让他们再出来祸害。

一、血腥的杀人分尸案

湖南杀人烹尸案发生在2012年11月,凶手极度残忍。为了谋财,杀人后烹煮尸体三天三夜,并加入八角、桂皮等调味料,分多次高压煮烂,小编很怀疑他们都吃喝过,不然干嘛加那么多调味料,不应该只是为了煮烂吧,这样就有点多余了。

时隔八个月,湖南杀人烹尸案靠破。3名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犯罪事实供认不韪。很显然,他们都明白自己的犯罪事实,但是当初却就那么干了。这是很清楚的谋杀啊,手段还极其残忍。

2013年7月23日上午,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湖南杀人烹尸案进行开庭审理,刘越高的辩护律师认为,刘越高的行为应该以抢劫罪论处。公诉方表示,行为人实施抢劫后,为灭口而故意杀人的,应以抢劫罪和故意杀人罪定罪,实行数罪并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