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古代第一淫物缅铃,《金瓶梅》中的房事玩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6: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金瓶梅》是中国明代四大奇书之首,而书中有着很多的激情内容。缅铃就是书中提到的一种性玩具,而在历史上也真的存在缅铃这一东西。因为是从缅甸传来的,所以叫做缅铃,而当时价值数百两,是有钱人才玩得起的东西。

中国古代第一淫物:缅铃

缅铃是古人的一种房事辅助用品,外观是小铜珠状,有的更小,状如蚕豆。内部空心,装有水银或其它可滚动物品。 用法上可女子放入阴DAO或男子夹于阴茎后交合。

缅铃大约正是万历年间从缅甸传来的一种贵重淫器,当时一定成为群众注意的新事物。《金瓶梅》作者也特别重视缅铃,第十六回有一首临江仙词赋咏这件东西: “原是番兵出产,逢人荐转在京。身躯瘦小内玲珑,得人轻借力,展转作蝉鸣。解使佳人心颤,惯能助肾威风。号称金面勇先锋,战降功第一,扬名勉子铃。”

而除了《金瓶梅》中有过描述外,在很多的史料记载于其他的文学作品中,也提到过缅铃。《绣榻野史》中更是提供了关于缅铃的功能、结构等重要信息。据此可知:缅铃是女性自慰性器,由七层金(或铜)烧焊而成,内放水银,水银可在层与层之间流,随重心转移而滚动。其效果,可以产生酥痒快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