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海牛,目前寿命达67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2: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不少关于长寿的动物,比如有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寿命最长的狗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动物,估计大多数人都没见过的,那就是海牛,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海牛到2015年已经享年67岁了。

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海牛,享年67岁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报道: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海牛是一只名为Snooty的海牛。2015年7月21日是它67岁的生日!这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纷纷来祝贺。1948年,Snooty出生在迈阿密水族馆,于今已有67年了。 海牛被认为与6千万年前由陆地上的哺乳四足动物进化而来,与其亲缘关系比较近的长鼻目的大象以及蹄兔目的蹄兔。其庞大的身躯和厚厚的皮肤(3-4厘米)色泽酷似大象。(经野生保护保护协会长期调研,海牛平均寿命在40岁左右,因为猎杀和经常与船只相撞,海牛已经是濒临灭绝的生物。)

对Snooty的研究有助于人们对海牛的了解,过去曾经认为海牛很愚蠢,但是实际上它们是目前已知的、智力能够和海豚媲美的动物,虽然没有海豚那么优雅和敏捷。

Snooty,1948年出生于美国。

Snooty 日常爱吃生菜、胡萝卜、白菜等什锦蔬菜,就像减肥餐一样,不知道这是不是它长寿的秘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