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女模特一顿暴食20个鸡蛋2斤培根,但不长胖(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6: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位新西兰女模Nela Zisser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她曾经拍摄过一小时内吃下热量高达1万卡路里的早餐,在各路美人对于自己的热量摄入精打细算的今天,Nela在吃方面还真是豪放不羁。

23岁的Nela曾是前新西兰环球小姐,但她最近在Youtube上传的视频让她以“吃货”的身份在网络上又红了一把。

这位名副其实的吃货,却长了一副令人嫉妒的好身材。大家不禁会好奇,这位一顿饭吃下用奶油和黄油烹饪出来的20个鸡蛋,一公斤培根,六根香肠,5块玛芬蛋糕和许多蘑菇的姑娘,肉究竟都长到哪里去了呢?

2015年,她还吃过两公斤的咖喱和100块寿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