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婚纱店模特竟然是店主女儿干尸,惊悚奇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墨西哥北部的一家婚纱店里,店主竟用女儿尸体做婚纱模特,看上去不仅仅真切,而且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见,闪闪发光的眼睛中闪现着奇异古怪的笑容。很多人都被这个模特吸引,成帮地堆在窗外窃窃私语着,似乎要揭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娃新娘之谜。

橱窗里的模特是一尊新娘模特,她身材高挑、亭亭玉立,手里捧着大团玫瑰花,看起来来像真的一样。外界人看来,也许会觉得她是富有的店主的模特招牌,但是奇瓦瓦城的当地人却流传着一种传说,称这个模特其实是前店主女儿的干尸!

据现在的店主介绍,因为有了这种恐怖而离奇的传说,这家婚纱店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在过去80年里,数不清的好奇游客不远万里穿过奇瓦瓦沙漠,专门来这里一睹「鬼娃新娘」帕斯卡拉的风采。有些游客甚至专程从南美、美国和欧洲赶来,只为满足好奇。

婚纱店前的大街因此车水马龙。游客们大都冲着「鬼娃新娘」背后的故事而来,他们一下车就蜂拥着往前挤,前面的人鼻子都贴在玻璃上,后面的人则使劲翘着脚瞧,就是想看看这模特到底是不是一具尸体。

这么多年过去了,帕斯卡拉的故事越传越神,就像一部演绎了70多年的传奇,最后充满了神奇、梦幻和恐怖。故事要从75年前说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