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澳大利亚蟒蛇吞食半米高鹦鹉,盘点蛇吃人事件(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7: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艾格尼丝水域镇的一位居民在自家拍摄到了一组地毯蟒吞食巨型国王鹦鹉的的震撼图片,并将其上传至网络。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一条长度在1.5-2米之间的地毯蟒紧紧缠绕着一只国王鹦鹉从屋顶探身而下,并且国王鹦鹉的整个头部已被地毯蟒吞进嘴里。从图片上看这只鹦鹉体长在42厘米左右。

据悉地毯蟒是澳大利亚地区最常见的蛇类,成年后体形能达到3米长,经常捕食小型哺乳动物和鸟类。任何小动物只要落入地毯蟒的周围便难逃被捕食的命运,它们通常喜欢在杀死猎物前进行吞食。任何小动物只要落入地毯蟒的周围便难逃被捕食的命运,它们通常喜欢在杀死猎物前进行吞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