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三个乳房的奇葩女人,你绝对没见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1: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俗话说两只腿的蛤蟆不好找,三只腿的男人到处都是,这句话也可以换成三个乳房的女人也不好找,这不,世界上拥有三个乳房的女人就有一个,不过她是长在脚底板,一般人看不到。

少女拥有三个乳头,一个居然在脚底

台湾媒体报道,英国一名22岁女子就遇到这么一件尴尬事,她长有第三颗乳头,奇特的是它还长在脚底板上,这也成了世界首例!而这颗多出来的“小三”乳头,生长的十分完整,不仅有粉红色的乳晕、乳腺、皮脂腺、底部的脂肪组织,甚至还有毛发。这名英国女子出生后,这颗左脚脚底的乳头就一直跟着她,现今直径已经达到4公分。而她的家族里并没有相同或类似的个案。


这颗乳头非常的完整,可以看到完整的粉红乳晕还有毛

经过检查,这颗多出来的乳头长的十分完整,医学上称为“副乳组织”。其实,人类身上有第三个乳头并不罕见,但几乎都长在腰以上的部位。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在左乳就有第三个乳头。其他案例包括长在背部、肩膊、大腿、甚至脸上;但生长在脚底的案例,是目前全球首次出现。

世界其他长三个乳房的奇葩女人

在美国,一名女星身着奇装亮相某展会。更令人惊讶的是,女星胸前竟有3个乳房。这名女星的登场马上引来大量在场人员的围观,并有很多人纷纷与她合影。据称,美女3个乳房的效果是经过了特殊化妆,为了吸引更多观众的关注。那,长三个乳房的人真的不存在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