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南长沙旅游景点,快本马栏山你值得拥有(超多好玩之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炎炎夏日,出去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湖南长沙旅游景点有很多适合去游玩的,因为假期我们会闲在家中,综艺节目自然是少不了的,而湖南卫视的更是必看栏目,对于湖南长沙旅游景点,我觉得快乐大本营的马栏山真的是一个非常绝佳的地方,开玩笑啦,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湖南长沙旅游景点:橘子洲、岳麓书院、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火宫殿、太平街、湖南博物馆、湖南大学、爱晚亭、世界之窗、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1、橘子洲 国家5A级旅游景点

第一次听到橘子洲。大概就是毛主席《沁园春·长沙》里面的“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橘子洲是湖南长沙旅游景点,而且橘子洲从西晋就已经有了,距离现在已经1700多年了,是由沙石堆积成的小岛!而且这个橘子洲也是因为岛上盛产橘子而盛名的,到了秋天便会是硕果累累。

2、岳麓书院 国家5A级景区

岳麓书院是湖南长沙旅游景点中的岳麓书院必不可少的,岳麓书院是中国古代著名的四大书院之一,而且在1988年被列入第三期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岳麓书院各部分互相连接,完整的显示出来了中国古代的那种建筑气势恢宏的壮阔景象!

3、岳麓山风景名胜区 国家5A级景区

岳麓山的海拔300.8米,是南岳衡山72峰之一,同样也是中国四大赏枫林的胜地之一,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古城长沙的湘江西岸,有丘陵低山、也有河流湖泊,还有自然动植物以及一些文物古迹。是城市山岳型的风景名胜区,去赏赏风景真的不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