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介屎天生对房事精通,迅速得到国王的宠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7: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实说起女人,人们总是会想到江南柔弱之女子的妩媚,北方豪爽的女侠,不同地区的女子是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但是一旦女子进入到了宫廷之中,那么都会展现出同一个性格,那就是城府极深,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位女性就是金介屎。

一、金介屎的背景

说起这个人,大家提及金介屎的名字就有一种感觉,这不是在说一个人吧,其实它确实是一个女子的名字,她名字的由来是和她的出生有关,它是出生在朝鲜的一个奴隶家庭当中,因为那时候的朝鲜奴隶是没有起名字的权力的,所以就被主人叫做了狗屎。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名字也就固定下来了就成为了金介屎,但是名字虽然不好听,实际上这个人却是非常的厉害,堪称是朝鲜版的武则天,在她年轻的时候是朝鲜国王的妃子,在其之后就篡夺权力,开始了她的统治时期,虽然最后被推翻,但是作为一个女人也是值得的。

二、金介屎成长史

其实要说金介屎的经历,还是要说上天给了她一个好脸蛋,在年轻的时候凭借着自己漂亮的容颜,迅速的得到了国王的宠幸,并且她天生对于房事精通,使得男人对他越来越着迷,甚至不惜为她发动一场战争,在后世之中,他甚至被称为:四大妖女。

但是这个女子要是只有相貌的话,他是不会在历史如此出名,更重要的一点是在于她的才能,金介屎的能力是分为两部分的,一部分他能够在后宫当中抓住皇帝的心,让皇帝封她在后宫的最高权力,实际上证明她确实将后宫治理的非常好。

另外的一个方面是体现在外交上,她有着对于外交情况的敏感,在很多时候都能为国王提出自己的见解,以此来化解来自外国的威胁,这一点比当时许多大臣都厉害,所以她内外兼得的情况下,地位越来越巩固也就不足为奇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制约金介屎的两个人相继的去世,这就到了她要施展身手的时候了,她通过政治运作将权力抓在了自己的手中,开始了后幕执政,这一点虽然在当时没有人反对,但是她确实让众多人反感,毕竟那是一个以男人为尊的年代。

三、金介屎最终的覆灭

说起金介屎为何最后还是会被推翻,其实还是一个性别的问题,当时的朝鲜男权主义更加严重,没有人愿意希望在自己的头顶上会有一个女人,所以这个时候反对金介屎就成为了众多的大臣的想法,只是没有领头人罢了,所以当她开始乱政时候,宣祖出现了,在这时憋屈了这么长时间的大臣终于爆发了,联合起来推翻了她,将她杀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