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鬼病毒利用人们恐惧心理,影响精神状态甚至吓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手机已经是每个人每个家庭必备的东西,生活各个方面都离不开。但是却有一些不会好意的人会制造病毒侵害别人的电脑,盗取资料。有的会造成电脑死机和损坏但是有一些病毒不仅会造成资料的流失画面还非常的恐怖,吓到不少的人,女鬼病毒就是其中的一种。

一、什么是女鬼病毒

女鬼病毒就是电脑病毒的一种处理不当会影响电脑的损害,女鬼病毒就是别人编制的一个程序,他会通过各种形式推送到你的电脑上面,当女鬼病毒感染了你的电脑的时候,你的电脑会不定时的显示出一个非常恐怖的女鬼还伴随着阴森的配乐,吓到不到的人。

二、女鬼病毒的影响

一开始女鬼病毒只是在台湾那边,但是慢慢的内地也开始发现女鬼病毒,这个病毒需要你点开一个连接才回感染你的电脑,如果你没有点开或者没有下载到那个连接就会不会收到感染,但是当你点开链接的时候这个病毒就会悄悄的在你的电脑里面蔓延。

这个病毒会让你的电脑时不时的出现一个女鬼向你走来,或者看着你。与此同时还有恐怖的音乐画面非常的恐怖,如果他在网上出现的话会吓到不少人,而且每一次出现的时间还不短有足足的三十秒,这三十秒里你关不掉这个程序,让人汗毛竖起。

这个女鬼病毒在刚开始传播的的时候台湾一个女生在夜晚的时候点开,然后就出现了女鬼的画面,一时之间惊吓过度被紧急送去医院急救,但是令人惋惜的是由于惊吓过度造成心脏衰竭,还没有到医院在急救车上就不治身亡,只是第一个被女鬼病毒吓死的人。

还有两个女生独自在家的时候电脑被感染了女鬼病毒,当女鬼出现的时候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一人吓到神志不清一度精神奔溃,还有一个人出现了严重的幻觉,但是幸好都没有造成生命危险,在经过精心的资料已经在慢慢的好转了。

三、女鬼病毒的防治办法

虽然女鬼病毒不会盗窃你的资料但是这个编写这个病毒的人利用了人们的恐惧心理,编造了女鬼病毒这个病毒在不同程度上都影响了用户的精神状况,让人深恶痛绝。但是我们在女鬼没有出现之前怎么查找自己的电脑是否中了女鬼病毒呢。

这就需要我们自己在日常的使用中下载一些杀毒软件,不定时的对电脑进行病毒检测一旦发现有病毒立马消除,我们在使用的电脑的时候最好不要去游览一些不知名的网站和链接免责都会导致我们的电脑容易感染病毒,或者在我们的硬盘上去搜索有没有名字为MC.EXE或者带麦当劳图标的文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