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灭绝八分之一人口 女性更是活的惨不忍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0: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历史上著名的事件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不知道观众朋友们了不了解,卢旺达种族大屠杀导致了全国将近八分之一的平民百姓被残忍的杀害,尤其是女性受到的折磨更是让人惨不忍睹,本文将带领大家详细领略卢旺达种族大屠杀。

1、卢旺达种族大屠杀题材电影

以卢旺达种族大屠杀为主题的电影都有着这么一个恐怖的细节,所有的白人都被救走,只剩下黑人受难。而事实也正式如此,在这屠杀的一百天中,死掉了整个国家八分之一的人口,整整一百万人口之多,而卢旺达的前卫生部长和外交部长却被联合国宣判无罪。不仅仅是卢旺达检察官,人民百姓对“无罪”这一审判结果都是感到非常的震惊,要求重新审判。

这个近乎不合常理的审判警示了世界上的人们,这个卢旺达种族大屠杀惨案还没有成为历史,这件事还没有过去。讽刺的是在互联网发达的现在,一个国家惨遭百万人口屠杀世界竟没有一人报道,直到04年的电影《卢旺达饭店》上映后人们才发现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这一个惨烈的事实。

1994年的四月六日,这是一个悲惨的时刻,卢旺达的两位总统坐飞机时被击落,这一下引发了种族的血腥冲突,胡图族人大肆屠杀图西族人还有同情图西族人的胡图族人,一百天的时间内屠杀了将近全国一百万人口,无数女性惨遭凌辱强奸。

2、卢旺达巨大灾难

这起发生于1994年的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让本来就贫穷的卢旺达这个国家更加的难以继续平和下去,卢旺达国家的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卢旺达国家的劳动力已经所剩无几,逃到邻国的人口还对邻国的和平安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当时的美国因为一些军事事件而选择了对于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视而不见,美国总统出访卢旺达国家时只能对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这个事件表示些许歉意。联合国也是因为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这件事这些年来一直都在被质疑联合国存在的意义,但是联合国也是因为这无奈的机制而无法有所作为。

在联合国的这些国家中最强的就是美国,美国对于战争也是表示着冷漠的状态,直到一次出兵两家直升机被民兵击落,特种兵的尸体被扒光在大街上拖行,美国只好灰头土脸的撤兵,最后经过联合国的解决方案还是选择了留在当地270人负责仅仅调停停火和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3、没有援助真实的原因

卢旺达种族大屠杀这件世界惨案发生后各大国并没有意思救助的意思的真实的原因恐怕也是因为卢旺达只是一个贫穷的国家,而且自然资源不丰富没有战略地理位置的原因吧。就像关于卢旺达种族大屠杀的电影中所说的:“就算报道了这件事就会有人在乎?不,他们会边看电视边说恐怖,然后继续吃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