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绝色妖姬潘玉奴 让皇帝都甘愿为奴的俏佳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54: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历史上有无数祸国妖妃,步步生莲的潘玉奴便是典型代表。在当时得到的萧宝卷的万分宠爱,甚至还敢于奴役皇上。不得不说这得是何等的倾国倾城,才能把皇上迷得如此五迷三道的。

绝色妖姬潘玉奴

最近在大火的《延禧攻略》中魏璎珞通过步步生莲的方法,报复了她在宫中的第一个仇人。而也正是在这个剧中使得越来越多人好奇,潘玉奴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她原本是一个高官家里的乐姬,但是后来得到了萧宝卷的宠幸。怎么能看出萧宝卷十分宠爱她呢?就是她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敢奴役皇帝的妃子。

由此可见她的美貌是多么的令人喜爱,可以让一朝天子甘愿为他放下自己的身段。萧宝卷完全不在意潘玉奴的身份卑贱,甚至还把她立为贵妃。而且萧宝卷为了讨得她的欢心,甚至宁可自己的日子过得差一些,都要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他,可以看出萧宝卷对她的宠爱。而潘玉儿和萧宝卷在一起也过着十分奢侈淫乱的生活,使得许多朝中大臣倍感不满。

在当时国库并不是十分聪明的时候,萧宝卷为了讨得她的欢心,甚至为她建造了三座极为奢华的宫殿。而且当时许多人都觉着潘玉奴是祸国妖妃,许多人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能,如此魅惑一个皇上让一朝天子为她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由此可以看出萧宝卷对潘玉儿绝对是真爱,要不然也不能做出这些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