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南大女学生竟被凶手分尸两千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现如今可以说是世界各地相对安全的地方,可是曾几何时中国十大恐怖凶杀事件让人们胆战心惊甚至不敢随意出门,这些凶杀案有建国初期的,也有不久之前的,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每一个案件背后都会有丢掉生命的还有便是被毁掉的一个个家庭,他们又是怎样的无辜,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触及到了法律的边界就一定会得到惩罚。

1、南大残暴碎尸案

南大碎尸案具体是指女大学生刁爱青案,而这个案子更是被列为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之首,据说在1996年1月19日一位清洁工在街上发现了一包碎尸块,以为是猪肉想要带回家,却发现了人的手指,后来警方在学校很多个角落发现了刁爱青的2000多块尸片,可是事到如今都没有找到到底是怎样的凶手会做出如此残暴之事!

2、白银连环杀人奸尸案

这个案子前不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据说这个凶手曾在9年间杀害了14名女孩子,最小的竟然只有8岁,到底是怎样的内心才能够让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情,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中这个凶手从最初的强奸杀人到最后碎尸甚至是奸尸,而且他专门挑红衣女子,而在2016年8月26号,这个凶杀案就已经有了最终的结果,凶手成功归案!

3、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重庆红衣男孩时间除了恐怖还带着些灵异之处,因为太过于诡异,据说在他被父亲发生之时就已经在梁上吊着当时已经没有了生息,这个男孩子死时身上穿着红色花裙子,双手被绑在梁上,双脚帮着秤砣,可是身上却没有一点伤痕,这个中国十大恐怖凶杀案件至今也没有找到凶手,据说该名男孩死于性窒息,但是一个13岁男孩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