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杜月笙后代,共8子3女(后人皆成就突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1: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杜月笙作为一代乱世英雄,从最初的一个小瘪三混到了十里洋场,能力自然是十分超群的。虽然英雄逝去,但故事仍在,那么杜月笙后代的状况都是如何呢,父辈杰出,子辈应当也不逊色与人才是。

杜月笙后代共八子三女

杜月笙一生共去了五个老婆,所以杜月笙后人自然是很多的,杜月笙一共有11个孩子,八个儿子三个女儿。杜月笙一生叱咤风云,所以在杜月笙后代中,著名的也不少。虽然不如父亲的名声,但因为杜月笙十分注重教育,所以不管怎样都不会是很差劲的人。

1、大公子杜维藩

是元配夫人杜沈月仙所生。小名林宝。坊间一直传闻维藩非杜月笙亲生,只是没有生育的大夫人领养的,但杜月笙后代中最受钟爱的就是这位长子,因为有林宝之时,杜月笙事业上交了好运。杜维藩就读上海沪江大学, 从事金融专业,后迁居台湾任银行经济研究室研究员,他也是杜家子女中唯一一个列名恒社的。1936年娶严智多之女严仁芸,在新新公司举行的盛大婚礼轰动沪上,上海四大百货公司之一的新新公司餐饮部,就是凭籍举行杜大公子婚宴而名声大振。

2、二公子杜维垣

是杜月笙的二夫人杜陈帼英所生,由于杜月笙后代的教育都十分被注重,所以这个儿子一直都在美国学习。1946年在香港娶严智珠之女严仁昌。曾任上海嵩山区区长。后在美国纽约任职联合国总部。

3、三公子杜维屏与四公子杜维新

是杜月笙的三夫人杜孙佩豪所生,1947年与同母弟杜维新一起在上海丽都花园成婚,妻子郑应珊。杜月笙去世后迁居巴西及美国从商。老四杜维新同样也是三夫人杜孙佩豪所生, 1947年与杜维屏两兄弟一起在上海丽都花园举行婚礼,妻子名浦达陶兰,是杜维新在美国留学期间结识的美国女孩,当时上海报纸笑称此为“中美联姻,有天下一家之兆”。杜月笙去世后迁居美国从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