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恶心的酷刑抽肠刑,从肛门抽出人的大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5: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抽肠也是明代时期朱元璋所发明的一种死刑法,手法相当的残忍不正常,让人看了感觉不害而栗,和明朝的弹琵琶相比更为残忍。抽肠从字面的意思来看,就是抽出你的肠子,没有错这个刑法也就是这个意思。抽肠是将犯人的大肠从肛门里面拉出来,直到拉断这根肠子,犯人就会立刻死亡。想想都觉得恶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胆小者禁入。

最恶心的酷刑抽肠刑

明初,朱元璋曾对死刑犯人施行抽肠。具体做法是把一条横木杆的中间绑一根绳子,高挂在木架上,木杆的一端有铁勾,另一端缒着石块,像是一个巨大的秤。将一端的铁勾放下来,塞入犯人的肛门,把大肠头拉出来,挂在铁勾上,然後将另一端的石块向下拉,这样,铁勾的一端升起,犯人的肠子就被抽出来,高高悬挂成一条直线。犯人惨叫几声,不一会就气绝身亡 。

抽肠的方法

明末张献忠抓到的明朝官吏使用的酷刑也有抽肠这一项。做法是,先用刀从人的肛门处挖出大肠头,绑在马腿上,让一人骑着这匹马猛抽一鞭向远处跑去,马啼牵动肠子,越抽越长,转瞬间抽尽扯断,被抽肠的人随即一命呜呼。

张士诚占据江苏称吴王时,其弟士信为丞相,用黄敬夫、蔡彦文、叶德新三人为参军。这三位都是迂阔无能的书生,没有实际的军事政治才能,当时有人写十七字诗讽刺他们说:“丞相做事业,专用黄蔡叶,一夜西风起,干瘪。”不久,朱元璋的大将军徐达领兵攻破苏州,黄、蔡、叶三人皆被处死,并且抽出他们的肠子挂在高处,直至干枯。

不推荐你看:

中国满清十大酷刑,灌铅烹煮极度不正常残忍(胆小勿入)

揭秘古代酷刑与刑罚,令人毛骨悚然的古代刑法大盘点

古代欧洲十大不正常刑具,铁处女最残忍(会刺穿人体)

古近代十大妇刑,手段残忍不正常(用藤条抽女子下体)

世界上最残忍的十大刑具,开花梨爆裂插入女性下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