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酷刑吊打,专门用来行刑逼供(审问者被吊起来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7: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酷刑吊打在中国古代其实是一种严刑逼供的手段,就是将犯人吊起来用鞭子或者板子来摧残犯人的身体,让其招供。不在在现代酷刑吊打是属于违法的行为,为故意伤害罪。不过现在许多喜欢刺激的男女,也会采用酷刑吊打这种方法来体验亲密接触(SM)的快感。

酷刑吊打逼供在线视频观看

有必要这要曲凌辱妇女吗?一群禽兽。看着都疼,像酷刑吊打这类的刑法就应该被彻底的禁止,这样去逼供确实太过残暴,只能说在古代人们的暴力倾向太为严重。下面一起来看看在中国谍战片中的那些逼供的方式!↓↓↓

酷刑一:五花大绑分尸

受刑人:范冰冰《东风雨》

施刑过程:在《东风雨》里,范冰冰扮演的欢颜以“死间”执行任务,但敌人竟然识破了她的计谋,并将计就计设计了绳刑。只见身穿的血红色长裙范冰冰,瞬间被五花大绑吊在空中,敌人将绳子拉到很紧,让被“分尸”的范冰冰撕心裂肺,相当疼啊!不过这种刑法,相对与酷刑吊打,还算轻量级的。

酷刑二:打折骨头接上

受刑人:李小冉《东风雨》

施刑过程:李小冉在影片中饰演的中共情报联络员,在一次行动中为了掩护中共间谍的安全而不幸被捕,从而遭遇了来自日本间谍组织特高课的严刑逼供。特高课里面的日本人丧心病狂的的将李小冉的腿骨一次次打断,然后再一次次接上,这个就要比酷刑吊打要强的多了,最终李小冉没吐露情报,自杀身亡!

酷刑三:恶犬撕咬

受刑人:刘威葳《风声》

施刑过程:在《风声》开始,刘威葳扮演成一位爱国护士不幸落入敌人之手,为了挖出爱国暗杀组织的负责人及核心成员,王志文扮演的情报处长王田香现身。恶毒的处长不动声色,在审讯时将一种恶狗特别喜欢吃的食物调料泼洒在爱国者的胸部及其身体其他部位,然后放出一条饥饿无比的、个头像头小牛的恶犬出来去撕咬对方。太残忍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