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宋氏三姐妹照片曝光,大家闺秀第一夫人风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1: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民国时期宋氏三姐妹照片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大姐爱财,二姐爱国,三妹爱权。宋氏三姐妹照片不说倾国倾城也有大家闺秀风范,大姐宋霭龄嫁给了山西的头号富家子弟孔祥熙,二姐宋庆龄嫁给了国父孙中山,三妹宋美龄嫁给了蒋介石成为了第一夫人。

一、大姐宋霭龄

宋霭龄是幕后操纵者,手中牵牢了不少傀儡的线头,运筹帷幄,也很有快感和成就感。若论对政治的领悟力,以及对政局的洞察力,许多久在官场沉浮打拼的资深政客都远远不及她。其后,她嫁给孔子的第七十五代裔孙、山西太谷县头号富家子弟孔祥熙,从此爱在家庭,宋氏三姐妹照片中算是很少抛头露面,长相没有宋庆龄和宋美龄好看,甘于做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

但宋蔼龄不露声色的大手笔往往能震动四方。在宋庆龄三姐妹中,她极力促成小妹与蒋介石凤凰于飞,使宋氏家族除了拥有雄厚的财力,还拥有强大的靠山,使孔大官人孔祥熙的仕途步步莲花,捷足登上“金字塔”顶,二十余年紧握民国政府财政部的金钥匙,孔家因此富可敌国。宋蔼龄无疑是宋家和孔家的头号智囊、总策划和总导演。

二、二姐宋庆龄

宋氏三姐妹照片中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宋氏三姐妹谁最漂亮,有句评语:“大姐爱财,二姐爱国,三妹爱权。”1915年10月25日,宋庆龄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定与流亡中的孙中山结婚,以坚定的步伐毫不犹豫地跟随孙中山踏上捍卫共和制度的艰苦斗争历程。在近七十年宋庆龄的故事中,坚强不屈,矢志不移,英勇奋斗,始终坚定地和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