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曾最千娇百媚的印度第一美女 产后发胖被取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9: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是一个美女如云的地方,世人皆知印度女人的婀娜和惊艳。在这样一个美女之国,能被称作“印度第一美女”的人又是何等的倾尽天下!当这位让世界惊艳的美女出现在全球人的眼前,她的一举一动都被世人关注着。当“印度第一美女”结婚生子、并且产后瘦身失败时,又被许多人称作“辱国”!这时候,新晋的印度第一美女也出现在世人眼前,让我么一起为她们的美丽而倾倒吧!

人物简介

艾西瓦娅·雷(AishwaryaRai)1973年11月1日出生于印度,印度电影女演员。艾西瓦娅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舞蹈王子》就得到了印度电影评论界的好评。

1997年赢得全国银幕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1998年,出演电影《善良的谎言》,饰演Jeans。

1999年,凭着自己在《舞动深情》(Hum Dil De Chuke Sanam)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在印度全国性的电影大奖上封后。

2004年开始,这位宝莱坞女王转战美国好莱坞,通过《新娘与偏见》一片征服了美国观众,被喻为印度第一美女。2005年艾西瓦娅又拍摄了爱情片《调情魔师》。

印度第一美女产后瘦身失败

艾西瓦娅在拍片过程中,和宝莱坞当红小生阿布舍克·巴强堕入情网,感情不断升温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由于占卜师说艾西瓦娅从印度星象学来看,属于克夫命,所以阿布舍克的父亲要求艾西瓦娅必须先和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毗湿奴或者一颗香蕉树,举行一场象征性的婚礼,才能和自己的儿子结婚。于是,印度第一美女的头婚便给了一颗香蕉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