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三国男人的颜值代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2: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对吕布的印象,除了吕布是最权威的三国24名将排行中,位居第一的三国第一猛将以外,还有他两米四的身高和帅气勇猛的长相。最近考古学家发现了吕布墓,得出了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究竟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是不是像传闻一样的高富帅呢?

三国第一猛男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

《三国演义》描写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应该是,持方天画戟,骑赤兔马,头戴金冠不输于中国古代第一美男,潘安容貌复原图。“三英战吕布”时关羽、张飞、刘备三人围攻吕布,亦未能将其战倒。又直接写他成为丁原、董卓的义子,加上自己姓吕,所以张飞说他是“三姓家奴”。加插了王允使计,以美女貂蝉离间他与董卓的“连环计”。

吕布向来是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根据书中记载吕布身高有两米三,符合现在长腿美男子的形象,按照吕布古尸容貌复原图来看不失为美男子,估计放到现代来看也足以迷倒众生,让许多女子为之神魂颠倒。

吕布怎么死的

要说吕布怎么死的,首先还是要讲讲吕布这个人的生平,就是因为吕布个人的性格与他的事迹,最终导致了吕布之死的发生。吕布曾经在三国的战场上叱咤风云,为董卓杀死了刺史丁原,虎牢关一人战桃园三英,后来和王允合谋刺杀董卓,然后曾经挑战李傕郭汜,成为当时赫赫有名的单挑大将。

吕布如此的强大,可惜却因为名声不太好,后来被李傕郭汜追赶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最后辗转流离到袁术、袁绍门下,不想袁氏弟兄也讨厌吕布的反复无常,居然要对他痛下杀手,无奈吕布一路逃亡,最后被张邈、陈宫等人奉为珍宝,居然打起了曹操的主意,趁曹操攻打徐州之际,攻占曹操的大本营兖州。如果得手,曹操一定无立锥之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