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解放了黑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9: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国是一个经济非常发达的国家,不管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政治文化方面,他的管理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但是各种各样的总统,他的管理方式是不同的,但是在美国有几位非常让人信任并且让有影响力的总统。那么你知道哪些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

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

1、亚伯拉罕·林肯

2、约翰·肯尼迪

3、乔治·华盛顿

4、富兰克林·罗斯福

5、罗纳德·威尔逊·里根

6、西奥多·罗斯福

7、托马斯·杰斐逊

8、哈里·S·杜鲁门

9、伍德罗·威尔逊

10、格罗弗·克利夫兰

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

1、亚伯拉罕·林肯

相信林肯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他不仅是美国非常著名的,而且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位总统。他在担任总统的过程当中,废除了美国的黑人奴隶制度,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且在经济方面也发展的非常好。

2、约翰·肯尼迪

肯尼迪作为美国的第35任有名的总统,而且也是美国众多总统当中最年轻的。他在担任总统这个职位的时候也做出过很多的贡献,比如说很好的处理了一个导弹危机,一些公民的权利也得到很好的解决,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

3、乔治·华盛顿

华盛顿他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也是非常令人敬佩的一任总统,被列入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华盛顿他主持了一个支线的会议在当时是非常有影响力,并且他是一位在没有任何党派支持下就当上了总统的人。

4、富兰克林·罗斯福

罗斯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在高中的时候就学到了他关于他的一些知识。因为这位总统在美国经济非常萧条的时候带领了美国的一些公民度过了这个大难关,而且还带领他们走上了很富裕的道路,还创立了联邦存款公司。

5、罗纳德·威尔逊·里根

里根他是美国第40任总统,并且也是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一位总统之一,他当时解决了一个美国通货膨胀的货币量问题,非常的令人信任,并且也很满意,在工业方面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的确是非常不错的。

6、西奥多·罗斯福

罗斯福他有一个别名叫做老罗斯福,他是美国进步党这一个党派的创始人,并且还实行过很多很好的政策,在美国不仅非常的年轻,而且也非常的有影响力。他曾经创下的一些政策成为了美国非常正义的一些举动,至今都有传承。

7、托马斯·杰斐逊

杰斐逊他作为总统,可以说是创立下非常多的成就,被列入十大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总统也是理所应当的。比如说像是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控制权,他就很轻松的获得了,而且还带领美国人实行了非常好的一些改革政策,都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8、哈里·S·杜鲁门

提到杜鲁门,大家应该都会想到杜鲁门主义,这是在1947年的时候提出的一项政策,他当时担任总统期间批准可以使用核武器,这也加速了二战战争的爆发,所以说他担任总统既有利也有弊,也非常的有影响力。

9、伍德罗·威尔逊

威尔逊也是非常有名气的,他是作为美国总统中学历最高的,因为他是一名哲学系的博士,在二战爆发的过程当中还创立了中立的政策。他是美国第28任总统,但是在1916年的时候又重新当选,并且还想德国人进行了宣战。

10、格罗弗·克利夫兰

克里夫兰,他是美国的第22任总统,除此之外也是第24任,这说明他在担任总统的期间非常深得人们的关爱,也深入人心。他当时提出的一些政策都是专门针对于企业或者是关于农民补贴的一些好政策,为人民服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