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精液最多的男人,一个男人有多少精液(1.6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50: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要问世界上精液最多的男人,这个并不好回答,因为人类体内的精液是源源不断的产生在,只要你射精了,体内就会迅速在产生新的精液,这就跟一个人的唾液一样,应该没有人会问世界上唾液最多的人吧!不过我们可以根据一些数据来进行评测。

世界上精液最多的男人,一个男人有多少精液

问了解答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这样评测,精液从一个男人的第一次遗精开始,一直到死亡,能产生多少精液?我们在相对合理的数字下进行最大的话的评估。虽然我们不提倡早恋,但现代社会进化到这样,早恋早已经不是问题,我们就把一个男人从15岁开始第一次遗精算起,然后到65岁结束。

在15岁-30岁之间,男人身强力壮,是性欲望最强烈的年龄,就算每天一次算,一年就按照320天算(一个人不可能一年365天每天都做吧)。

在30岁-40岁之间,算每天三天一次。现代生活压力这么大,虽然理论上,这个年龄段的人是可以每天来一发的,但现实情况并不是这样。 这10年间,每年按照120次算。

在40岁-50岁之间,一个男人就算6天一次,这个对于条件好的男人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问题,这10年间,每年按照60次算。

在50岁-60岁之间,一个男人就算15天一次,这10年间,每年按照30次算。

在60岁后,一个男人就算一个月一次,一年按照10次计算。持续5年。以上只是理论上的预估,并不代表现实中一定可以达到这样。

那么世界上精液最多的男人,这个问题就很好计算了。或者人的一生可以产生多少精液。计算方式是这样的:320*10+120*10+60*10+30*10+10*5=5350,也就是说,一个男人从遗精开始到老到死,一生大概可以射精5350次。从医学角度上来看,一个男人每次射精的正常值是2-5毫升,考虑到男人进入中年轻后,每次射精量会大幅下滑,所以就取一个比较保守的3毫升的平均值。

那么一个男人有多少精液,那就是5350*3=16050毫升,也就是16.05升。这要是装在5升油壶里,可以装满3大油壶还不够装。所以,如果你非要知道世界上精液最多的男人,那么身体强壮,生活规律好的男人都可以达到这个标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