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中他一拳你就不用起来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04: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本领。当今时代,格斗变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活动,而且在全世界来说也都非常的普及,并且每年都有各种各样的专门为格斗所设计的比赛,也有非常多的参加选手。那么你知道哪些格斗高手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

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

1、安德森·席尔瓦

2、查克·利德尔

3、嚯伊斯·格雷西

4、马特·休斯

5、乔治·圣·皮埃尔

6、兰迪·寇图尔

7、B.J.彭尼

8、蒂托·奥蒂兹

9、肯尼斯·维恩·山姆洛克

10、弗兰克·米尔

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

1、安德森·席尔瓦

被称为蜘蛛人的安德森·席尔瓦,他是一个专门的格斗选手,他的皮肤非常的黑,从外表看起来就非常的壮,而且他也参加过非常多的格斗比赛,并且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在一些泰式肘击和其他格斗上一直排列第一名。

2、查克·利德尔

利德尔是一名美国的武术家,而且也可以是称之为非常有重量级的拳王。虽然说他已经退休了,但是在以前的比赛中,他的能力都是非常令人称赞的,而且面对非常强烈的对手的时候,他也能够挑战成功,并且获得冠军。

3、嚯伊斯·格雷西

作为一名非常优秀并且伟大的UFC战士,德雷西,他曾经在一个比赛中打败了比他重80斤的对手,被列入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一点也不意外。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成绩,而且自那场比赛之后,他就已经被众人所周知。

4、马特·休斯

马特·休斯可以说是在退役之前非常顶级的格斗战士了,而且也创造出非常杰出的成绩,在和其他国家的人在比赛的时候,总成绩是排名第二的,而且他的战绩还有战斗技术一直以来都被其他人所模仿,但是却从未超过。

5、乔治·圣·皮埃尔

皮埃尔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听说过他,因为他作为格斗战士是非常有知名度的,而且在一些比赛当中还有平常训练的时候,他都可以用自己所学会的知识和技术来进行保护自己。在这期间他还学习了柔术,泰拳等一些格斗技能。

6、兰迪·寇图尔

寇图尔是一个格斗的高手,因为他在UFC的比赛中曾经获得了三次冠军,而且在一些锦标赛中也取得了冠军的称号,是一个非常有重量级的人物。他特别的有气势,并且身体的肌肉非常发达,曾经参加的国家比赛也格外多。

7、B.J.彭尼

彭尼应该算是在格斗界中比较年轻的选手了,但是他虽然年轻,在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次数却是非常多的,被列入世界十大格斗高手排名也是理所应当的。而且他的技术也非常的高,他在八年多的时间里都是作为领先的地位,从未被人超越。

8、蒂托·奥蒂兹

作为UFC名人堂成员其中之一的奥蒂兹,他虽然已经退出了这一项很重大的比赛,但是很多人都是特别喜欢并且关注他的。他不仅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格斗高手,更是一家服装公司的董事长,很多领域都做的非常不错。

9、肯尼斯·维恩·山姆洛克

山姆洛克也是深受人们喜欢的,他不仅有一个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的称号,还有一个龙中之王的赞称,就是因为他不管是在格斗方面还是无数方面,都是非常优秀并且厉害的,而且也被一些新闻记者称之为最优秀的格斗者。

10、弗兰克·米尔

相信大家对米尔也是非常熟悉的,他在很多比赛中一直都保持着很高成绩的纪录者。另外,他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技能,就是曾经在一场比赛中用脚趾头赢得了对手,不可思议吧,从此之后他就被人们所熟知和称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