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迪拜旅游攻略,迪拜旅游十大必去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迪拜是一个到处都是黄金的地方,同样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好地方,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了迪拜是哪个国家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去迪拜体验奢华的生活,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遥不可及的,但如果你真的有钱或者有路子的花,去迪拜体验下生活也还是不错的,下面推荐十个必去的迪拜景点。

1、迪拜河

迪拜旅游攻略的第一站,自然就是迪拜母河,有很多木桅帆船停泊在迪拜的克里克湾,这是传统的迪拜式单桅船,曾经是迪拜的海上交通工具,现在是一个预约的旅游项目,被称为迪拜的旅行者,奥纳坦·拉班,在他的《镜中的阿拉伯》中写道,无论如何,你应该去迪拜和游览,虽然在现在它有了新修的桥和隧道,但迪拜的历史都是从这里开始蕴育的。

2、法拉利公园

世界上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一个独特的多感官主题公园,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不说小孩子,对于喜欢法拉利的成年人这里都是天堂般的存在,对于车辆爱好者,迪拜旅游攻略,最好就要去这里,整个法拉利世界耗资400亿美元,坐落在亚斯岛开发区的一个巨大的三角形红屋顶下,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

3、黄金街

迪拜黄金街上的黄金首饰大致可分为两大类:阿拉伯传统和欧洲现代时尚。其黄金首饰的特点总是材料充足完全不用担心掺假。在展示柜展示的都是价格不菲的大件黄金首饰,设计风格极具阿拉伯生活气息和阿拉伯的传统婚嫁这些有很大的联系,此外,新加坡、意大利、美国、英国等亚欧国家流行时尚元素也被融入在首饰的设计里面。如果你喜欢黄金,作为迪拜旅游攻略介绍,你应该去这里。

4、哈利法塔

迪拜旅游攻略必去景点,世界上最高的旅游塔哈利法塔是不能错过的,它的高度是828米,这也是刘德华在拍摄间谍四的时候出现过的场景。从这里往下看,迪拜全城尽收眼底,你所知道的所有建筑物都清晰可见。万一遇上大雾,你会发现整个迪拜似乎都笼罩在雾中,特别迷人。

5、热气球

迪拜是一个陌生的城市对于不大喜欢沙漠的人来说,但迪拜一半是海,一半是沙漠。去迪拜旅行,除了繁华的城市美丽的海滩,也不能错过迪拜的金色沙漠。而搭载热气球去参观这些流动的黄金是在适合不过的,从天空鸟瞰迪拜的沙漠,看到太阳慢慢升起,世界都好像安静了下来。

6、音乐喷泉

迪拜喷泉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这里演奏的音乐来自世界各地,喷泉的水像一支优雅的舞蹈一样展现在人们面前,每个音乐都有不同的舞蹈编排,像一群纤细的女孩优雅地跳舞,像一排勇士一样雄伟,它喷发的时候就是中东最明亮的焦点。你只能用四个词来描述迪拜喷泉:美丽壮观。迪拜旅游攻略必去景点之一。

7、直升机

乘直升机飞向蓝天,俯瞰空中迪拜的全景。你可以在蓝天上看到迪拜所有著名的景点。迪拜的标志性建筑有:世界岛、棕榈岛、七星帆船旅馆、赛义德港、谢赫扎德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等。

8、迪拜mall

迪拜购物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和娱乐场所之一,迪拜是一个购物和休闲的好地方。不仅规模大,而且设计上具有革命性,在这里面购物就像是在一家艺术馆里一样。因为迪拜经济交易的频繁,里面的商品种类也是非常多是迪拜旅游攻略里面购物必去的地方。

9、帆船酒店

迪拜帆船旅馆,从阿拉伯塔看去帆船酒店就像是阿拉丁的宫殿:墙上挂着著名艺术家的画;每个房间里有17个麦克风,门把手和马桶管上覆盖着黄金,每个套房里都有一个私人管家,他向外来客人解释高科技设备。房间价格是900美元。每晚租金18000美元,当然高昂的价格背后是无比的舒适。

10、迪拜博物馆

迪拜博物馆是迪拜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许多人对阿拉伯文化和历史都很好奇,博物馆是解开这个谜团的最佳场所。博物馆里有许多古老的阿拉伯乐器、日用品、珍珠采集和加工工具,历史展示的方式也很有创意。如果你对历史感兴趣,这是你制定迪拜旅游攻略中必须加进去的一个地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