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阿布扎比皇宫(唯一八星级酒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9: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迪拜有世界上最高的楼哈利法塔,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帆船酒店,却不知道,在阿联酋,还有另一个世界上唯一的迪拜八星级酒店,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奢华程度绝对世界上最奢华的,已经没法形容了,下面给大家盘点5个世界上最好的酒店。

一、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

阿布扎比皇宫酒店,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号称“22世纪的设计风格”。其位于阿联酋王国的首都阿布扎比,去迪拜旅游的话,这里也一定要去,即使不入住,就是围着这个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转一圈,也不枉来阿拉伯半岛一趟。

这个八星级酒店内部面积达24.3万平方米,但客房只有不到400间,酒店内还有一个面积达7000平方米、是中东地区最大型豪华礼堂,可容纳1200人开会;一个可容纳2,800人的舞厅;有12个餐厅和8个娱乐厅,配有128间厨房和餐具室,可同时接待2000多人就餐。另有40个会议室和附带12个工作间的新闻中心。从饭店通道一头走到另一头,长近千米,有时客人在饭店用餐或购物后经常找不到房间,得找服务员领路才能“回府”。

工作的员工远比客人多得多。ba酒店职员和宾客的比例高达6比1,由于饭店走廊又多又长,经常有工作人员在上班时迷路其中。由于内部面积过大,有些楼梯间距超过一公里远,为方便员工正常活动,酒店还为职工配备45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高尔夫球车代步。

整个酋长国宫共有394套客房,分为总统套间、宫殿套间、海湾豪华套间、海湾套间、钻石客房、珍珠客房、珊瑚客房和豪华客房等8种。客房的地板是大理石或地毯,房间价格从600美元至13000美元不等,外加20%的服务费。房间最小的客房面积为55平方米,这个八星级酒店最大的总统套间面积近千平方米。16套宫殿套间位于饭店的六层和七层,每套面积达680平方米。每个套间有7名专门的服务员在门外24小时待命,随时听候客人的吩咐。客人入住前,服务员会把套间里的电脑等设备的语言选择调整为客人最熟悉的语种,让卧室、客厅和餐厅里的电视上播放客人喜欢的电视节目或音乐。酒店顶层的6个总统套间,只接待来自海湾地区的元首或王室成员,还有专属的入口车道。

相关文章:走进世界上唯一的迪拜八星级酒店

二、迪拜帆船酒店,第一个七星级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因为外形酷似一个帆船,因此又称迪拜帆船酒店,又叫做“阿拉伯之星”。位于迪拜市,也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帆船酒店金碧辉煌、奢华无比的阿拉伯塔也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酒店。在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没有出现之前,帆船酒店绝对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