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像人体器官的可怕植物,魔鬼手指和嘴唇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9: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小编将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世界十大最像人体器官的可怕植物,像魔鬼手指的魔鬼指菇、还有乳头蘑菇,眼球浆果,性感妖娆的嘴唇花、像人体大肠的羊肚菌等纷纷上榜。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看看《神奇的人体之最,人的血管可以绕地球两圈》。

1、魔鬼指菇,尸体的手

通常人们将Clathrus archeri称为“魔鬼指菇”或者“章鱼鬼笔菌”,其外型令人毛骨悚然,当生长成熟时,会形成4-8个手指状结构,类似于章鱼触足上的吸盘。为了吸引昆 虫,它们传播分散孢子,同时,它具有一种非常难闻的气味,令人联想至腐烂的尸体。推荐你看:世界上最臭的花,尸香魔芋(臭到800米外)

2、嘴唇花,性感嘴唇

相信大家一定没见过这种奇怪的花吧!嘴唇花顾名思义,就是花的外形像极了人类性感诱人的嘴唇而得名,这种奇妙的花朵颜色鲜红,外形又奇特,它那形似嘴唇的红色部位并不是属于花瓣,只能算 是花朵的苞片而已。同时这种鲜红诱人的嘴唇属于天生的......【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