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中国特种部队排行,敌人:他们就像魔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8: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特种部队一向很少对外开放,这都是因为我们中国人的习惯低调内敛,不像那些把自己捧上天的欧美人,一天到晚就知道囔囔着全世界搞事情,而且我们中国特种部队的实力也很恐怖。

中国特种部队

1、龙焱特种部队

2、雪豹突击队   

3、猎鹰突击队     

4、雷神突击队   

5、东方神剑特种部队   

6、蛟龙突击队   

7、飞龙特种部队   

8、雄鹰特种部队  

9、华南之剑特种部队   

10、东北虎特种部队

TOP1 龙焱特种部队

根据我国一贯的工作作风,在军事上一直是保密的,所以我们的特种部队几乎没有什么信息,但是,随着发展,我们知道南京军区的特种部队飞龙特种部队。广州军区华南虎特种部队,沈阳军区东北虎特种部队。这三个特种部队已被公开鉴定。中国特种部队最神秘的是谣言中的龙焱特殊部队。 这支特种部队只能说它的名字,见不到他们的影子。据说这个特种部队也参加了保卫我们边境的战争,敌人在战争后对军队的描述是他们像魔鬼一样,消灭敌人后他们消失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据说这个特种部队有3000人,每个人都经历了5到10年的特殊训练,拥有超过10种特殊技能,分布在我国10多个秘密基地。

TOP2 雪豹突击队

雪豹突击队是中国特种部队中实力最强的特种部队。它是武警部队的特种部队,雪豹突击队成立于2002。虽然时间不长,但已经参加了90个主要任务,取得了两个勇士国际特种部队的第一的总分,但他们仍然很谦虚,不打击任何人,而是加强我们的努力。 雪豹队的日常训练非常艰苦。4年来,他们重达35公斤的越野跑,相当于两次长征,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爬了差不多10座珠穆朗玛峰。

TOP3 猎鹰突击队

猎鹰突击队和雪豹突击队一样。它也是武警特种部队。从1982开始,在同一时期吸收了许多优秀的西方特种部队的训练和理论,许多人认为猎鹰突击队是十大中国特种部队中的第一位,但作为中国唯一的开放国家特种部队,被别人知道的太多了。国外的任务经验不像雪豹队那么丰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