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行走的荷尔蒙,盘点十大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真的超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2: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帅气,是每一个男生的追求,而评价帅的标准,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标准,今天,小编来带大家认识下小编自己心中的男神,誉为行走的荷尔蒙的的十大世界上最帅的男人,说到世界上最帅的男人,莱昂纳多绝对是不得不提到的一个。

1、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公认的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说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小李子,小编初次接触到是影片《泰坦尼克号》中,他的杰克,可谓是永恒的经典,影片也因此获得11项奥斯卡大奖,打破了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票房纪录。在电影《心之全蚀》也名《全蚀之爱》中,可谓是他颜值的巅峰,说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也不为过,剧中的造型,眼神,全身的痞气真的是迷倒众多人。

2、小罗伯特·唐尼

唐尼大家都应该不陌生,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漫威的第一人,粉丝们都亲切称之为“妮妮”,而唐尼本人,也是充满坎坷,他年少出名,出演多部电影,可惜他在32岁时沾染毒品,后又入狱。直到后来,漫威找他来饰演钢铁侠,钢铁侠一夜成名,小罗伯特唐尼身上坏坏的气质和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性格,把钢铁侠斯塔克塑造的魅力无穷,他浪子回头的精神以及独特的气质,让人感到世界上最帅的男人魅力。

3、克里斯·埃文斯

这个大家就更熟悉了,我们心中的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的支撑,而克里斯也跟美队一样,多年岁月对他留下的痕迹并不多,一张精致的脸,帅气的五官,简直让迷妹尖叫,因此也让人很亲切地叫“桃总”,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他的身材,184cm的身高拥有完美的肌肉线条,简直让男生羡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