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宫崎骏电影强烈推荐 部部堪称经典带你领悟人生道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2: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小时候为我们制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动画的人,绝对是宫崎骏,有许多宫崎骏电影也是我们童年的记忆,他一直致力于给孩子们最好的观影产品,也极力的维护着每一个孩子的童真梦想。

1、《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是许多人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曾经还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可以说这部电影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同时他也深受人们的喜爱,在播出的时候票房极高。而在这部电影中好多被塑造的角色到现在也非常受欢迎,甚至还发行了许多与电影有关的衍生品。而许多成年人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能在里面感受到自己童年的回忆。

2、《哈尔的移动城堡》

《哈尔的移动城堡》是宫崎骏电影中树立的最帅的一个男主角形象,这部电影中,男主角哈尔一定是许多少女同时的男神,也是许多人感受到了男女之间纯纯的爱恋。女主角苏菲虽然在电影的前半段,一直都是个90岁老太婆的形象,但是在他住进哈尔的移动城堡之后,两个人经历了种种二人慢慢产生了爱意,而同时他们也对于即将面临的灾难,两个人一起克服,随后苏菲也解开了诅咒变回原来的样子,而她也与哈尔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3、《龙猫》

《龙猫》是宫崎骏早期的一部电影,而这部电影也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该电影当中讲述的是男主草必达郎的,妻子生病之后,她带着自己的两个女儿来到了乡间居住,而在这个乡间里,他们感受着乡下的夏日生活而两个女儿也遇到了龙猫这个特殊的生物。而龙猫也利用着自己的能力,帮助这两个孩子去见自己的母亲,而这部电影宫崎骏主要是想要捍卫观众们的童真年代,同时也表现出了大自然对人们的友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