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中国十大自然美女排名 佟丽娅占据首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5: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啥是自然美女?所谓自然美女就是不用化妆品,也不用整容,也就是大家说的素颜,然后就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那种美,是无法比拟的。有人说了,这样的自然美女还有吗?我想说,有。今天小编带你们来看一下在娱乐圈里这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美的十大女明星,看看有你喜欢的女星吗。

1、佟丽娅

佟丽娅,也叫丫丫,是一个在西北长大的姑娘,人们对她的称呼有很多,但你猜她最喜欢哪个称呼?竟然是“金刚芭比”这个称呼,从此也能看出佟丽娅的直爽性格。她还被人们称为“360度无死角美女”。

2、张静初

一个韩国著名的整形医师曾经这样说过张静初:“这张脸简直是太完美了,完全挑不出任何的瑕疵”。可能你会觉得张静初的脸并没有什么可炫耀的特点,但这也正说明了她的脸没有什么缺陷。

3、章子怡

章子怡,又称国际章,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原因就是章子怡长了一张特别有国际范儿的面貌。要知道,章子怡曾经上过“中国最美50人”,脸部比较小,脸型也特别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