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19禁电影 大尺度高颜值韩国爱情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当下众多的视频中,有许多是未成年人不可以观看的,当然也有分12禁、15禁、18禁和19禁。中国大多数都是说18禁,也就是18岁以下不可以观看,而在韩国是19禁,要比中国大一岁才行。那么19禁电影也就是成人片,下面我们就要一起来看看19禁电影都有哪些。

1、《禁止的爱:善良的小姨子》

这部韩国19禁电影高颜值剧请是这样的:一个非常漂亮高颜值女心理医生(女主)的姐姐和心上人结婚了,婚姻后本来应该是幸福的,但剧请却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美满,姐姐想到妹妹是心理医生,就委托妹妹(女主角)帮忙治疗姐夫。

女主角通过催眠(心理医生都很惯用这招)发现了惊天秘密,原来姐姐和姐夫婚后生活不幸福,既然是因为姐夫M恋上了自己的身体,这个善良的小姨子经过内心的纠结,依然用自己的身体来治疗姐夫的“重口味”,最后却发现一发不可收拾,自己也深深的陷入......

2、《八头身美女》

说韩世雅颜值爆表,相信没有人会反对,在影片里,她所饰演是一个婚姻不幸芭蕾舞老师,影片的开头她还只是这样一个安静的妹纸。男主就看得神魂颠倒了。韩世雅所饰演的芭蕾舞老师婚姻不幸,遇见了心爱的男人之后所发生的不轮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