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十大最感人的电影,个个戳中你的泪点(感动到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4: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现在经济的大力发展,电影业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说实话,小编是十分喜欢看电影的,你知道哪些最感人的电影吗?说到最感人的电影,那小编绝对是可以说很多,毕竟看了太多的电影了。小编列了一份感人的电影的清单,推荐你去看一下,真的超好看。

1、《我的兄弟姐妹》,绝对是最感人的电影

说到最感人的电影,那就要说一下《我的兄弟姐妹》了,每次看都会忍不住哭起来,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这个故事充满了离合悲欢,让观众忍不住自己的眼泪。父母的离世让四个很小孩子分离,后来想要重聚的时候,却很艰难,后来亲情唤起,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感触,忍不住落泪。

2、《可可西里》:超级震撼

到现在,观众的心里一直都被《可可西里》给震撼着,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但是野牦牛队为了保护藏羚羊与盗猎分子的很多次的积极奋战,以及作为队长的牺牲,像扎巴多杰和索南达杰,我们的心里都烙印着他们的事迹,最感人的电影必须有它一个。我们想起《可可西里》就感到难受,让我们记忆深刻。

3、《我们俩》:老人和女孩

第十八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获得者为金雅琴,她主演了《我们俩》,然后很多人都去观看这部最感人的电影,观后的感觉就是为之感动,一个陌生的女孩住进了一个孤独老人的生活,于是生活变得精彩,但是后来老人病了因为女孩离开了,最后老人病没有好转,然后去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