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年仅12岁的碧曼诺娃(是妥妥的大长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7: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现在这个繁华的时代里,帅哥和美女是数不胜数的。当然成为美女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从漂亮的女娃长起来的。你知道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吗?大家都知道俄罗斯盛产美女,当然最漂亮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就是俄罗斯的一个小模特,小小年纪就长了一张天仙似的脸。

1、最漂亮的女孩,萝莉杀手

这个原名为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的最漂亮的女孩现在才12岁,不过她的身份已经是著名的模特、体操运动员、演员了。开始模特工作是在9岁时,世界上年龄最小最美的五位模特之一就有她。她拥有非常精致的五官,她的大眼睛是浅蓝色的,人们都很惊讶,对于在网上看到她的照片,发出人间有天使存在的感叹,她也被有的人称为萝莉杀手。

足球运动员是她爸爸的身份,退役的专业模特是她母亲。她也遗传到了优良的基因,她的身高已经160厘米,虽然她才12岁,不知道腿长多少,75~80厘米间是目测的数据,妥妥的大长腿。

也不枉费出生在世界美女众多的国家,从小颜值很高的俄罗斯妹子。性感的长腿、强烈的性暗示在写真里暴露无遗。有人说,这根本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而是女人,而且吸引人犯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