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丧尸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僵尸世界大战成为丧尸片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8: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丧尸电影可以说是最抢手的片子,要血腥有血腥,要暴力有暴力,要恐怖有恐怖。能够在丧尸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占有一席之地的电影都是有各自的特色的,像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生化危机、僵尸世界大战等等。几乎每一部都挺好看的,但是对于那些有晕血症的朋友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1、《生化危机》——最经典的丧尸片

《生化危机》刚刚播出不少的网友就看到了,当时中国没有播出,大家还下载观看。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曾多次观看过3次、4次。基本上,每次有新作品,我都会再看一遍,加深对情节的印象。当然,这是我的习惯,因为我看了第一部,我才会成为粉,然后我会追逐每一部。我相信看《生化危机》系列的每一部朋友都是这样的。我没有玩过这系列游戏,但我正在追系列电影。

在该系列的第一部中,实际上并没有很多战斗场景,这应该是所有六部中最少的。导演采取了生化变异,描绘了恐怖气氛,与此同时,他也加入了米拉和两个男人之间的黑暗界线。从一开始,就像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一个是带手铐的假警察。后来,两人完全逆转,最后他们没来得及注射就被带走并为下一部铺路,整部电影、情绪都很到位,没有莫名的恐怖,没有莫名的战斗,没有主角遭受致命攻击并且没有受到伤害的光环,一切都顺理成章。

2、《活死人之夜》——僵尸电影的鼻祖

《活死人之夜》是僵尸电影的鼻祖,电影拍的很好,僵尸电影几乎总是按照这种模式拍摄,但似乎《活死人之夜》确实添加了很多细节,可以被描述为僵尸的大片电影,情节也缺乏人文关怀。那么,从这部电影的结尾来看,僵尸电影中的人文精神可能来自这部电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