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飞向别人的床为什么被禁 歌手沉珂自杀系谣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4: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络歌曲飞向别人的床已经被广电和文化部列为违规网络音乐的黑名单了,无法再网络上传播了。飞向别人的床看歌名字就能猜到主要是尝黄色低俗的内容,这种歌曲对小朋友们的危害特别大。因为小朋友们都爱听歌,如果从小就被低俗歌曲洗脑,长大后三观容易扭曲,甚至造成犯罪。所以广大网民都很支持广电和文化局对飞向别人的床采取的措施。

飞向别人的床

《飞向别人的床》是由歌手沉珂(C.K)和MC光光合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由光光填词,光光谱曲,吴均桥编曲。该歌曲被收录在专辑《沉珂Ceekay》中。此歌曲在2015年8月11日被文化部加入内容违规网络音乐产品黑名单。

飞向别人的床为什么被禁?

其实很简单就算没听过但看一下歌词也能有所了解,副歌部分不断重复的“我还想和你做 还想和你做”以及“Baby怎么会这样 再也不能睡同床”的类似字眼不停的出现,如果不被禁才怪。

飞向别人的床创作背景

曾是网络非主流群体中的名曲,在网上流传最广的名字叫《飞向你的床》,这是一首描写爱情方面的歌曲,以优美的旋律写出了爱情的凄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