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搞笑鬼片当属林正英主演最好看 香港搞笑恐怖片曾流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45: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搞笑鬼片真的挺好看的,不知道你们看过了没。鬼片给人的感觉很恐怖、很吓人,很多人晚上都不敢看。搞笑鬼片成功把鬼片里的恐怖的感觉变成笑点,前后的反差特别大,看起有种很爽的感觉。可以说小朋友、心脏病的朋友都可以看这种片,不会害怕也不会被刺激到。搞笑鬼片要给大家推荐下香港林正英的僵尸片,是很良心的片子。

《人吓人》

搞笑鬼片《人吓人》是由嘉禾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出品,午马执导,陈佩华、刘志中监制,洪金宝、午马、林正英、钟楚红领衔主演的恐怖片。影片于1982年12月22日在中国香港上映。该片描述了一天,一名身怀六甲自称马妻的女子,带同马的尸体回镇,于夜间扮成纸人混入灵堂,原来马联同流氓装死盗骗陪葬品。

《富贵开心鬼》

搞笑鬼片《富贵开心鬼》,是一部1989年上映的香港惊悚喜剧电影,该片由黎大炜执导,董骠、沈殿霞、吴大维、郑浩南、吴启华等人领衔主演。讲述一家四口死后还移民国外的故事。凌浩西和老婆育有两个漂亮的女儿,生活美满幸福。不过凌太一心移民加拿大,为此不惜逼小女儿玲玲甩掉一片痴心的男友包有路。得知真相的包有路气愤离开,而当晚凌家四口人也因煤气中毒死亡。他们的灵魂来到阴间,移民之心不死,却被告知须在加拿大修好坟墓方好动身。

《猛鬼差馆》

搞笑鬼片《猛鬼差馆》是刘镇伟联手王家卫在1987年导演的一部作品,张学友、许冠英、楼南光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张学友与许冠英是警员拍档,他俩所在的警察局在三十年代曾是日军的军营,日本战败后,曾有多位日本军人在那里集体剖腹自杀,他们冤魂不散,每逢鬼节就会蠢蠢欲动。金与孟收到得道高人的警告,说孟兰节这些冤魂会出现,但金与孟不信鬼神,对此不以为然。直到他们所抓的犯人楼南光在警局的监狱里变成了僵尸,他们才真的相信有鬼存在。于是一场人鬼大战在警局里展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