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董卿图片美貌气质并存 如今已经43岁事业爱情双丰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董卿图片,说起董卿,那真的是家喻户晓的大美女,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甚至连续多年主持春晚,可以说是主持界的一姐了。这么多年董卿的美一直被我们所熟知,甚至她的美不仅仅停留在外表更是已经到达了一个更高的层次,那是一种气质美,更是一种经过了事件磨练的美丽,下面一起看看董卿图片。

43岁董卿图片

董卿图片,1973年11月17日出生的董卿现在已然是一名家喻户晓很出名的主持人,台上的她算不上美艳动人,但是很有气质。董卿是一个颇具气质的黑马,谁也没想到当年对春晚舞台还很陌生的董卿,在后来会以“当家花旦”的姿态在央视舞台绽放。如今经历四次恋爱的董卿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归宿,男友是上海某集团董事长,是名副其实的富豪,而且董卿也得到未来婆婆的认可,如今董卿事业爱情双丰收。

董卿下跪

老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明星在舞台上或者公众场合下跪,明星下跪到底是作秀还是真性情?突如其来的下跪会刺激到现场或电视机前的观众,粉丝大众对下跪的明星和接受下跪的对象之间给与掌声还是耻笑完全取决于下跪的理由。所以有人被赞,有人被骂。

央视著名主持人,当家一姐董卿在春节主持公安部春晚时,突然对台上参加春晚演出的警察李博亚下跪,当时李博亚坐着轮椅由同事推上舞台,这位被网民称为“最美铁警”的他,为了救卧轨自杀的中年男子不幸被列车轧断双腿,事迹感动了很多人,董卿放下主持人的身份单膝下跪和李博亚交谈,舞台上充满了感人的一幕。以上就是董卿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