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瑞希号称人鱼小姐 如今已45岁依然单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5: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张瑞希因为出演了不少的韩剧而走红,中国有不少的网友也开始渐渐熟悉了,如今张瑞希已经有45岁了,但是和同龄的女星对比,张瑞希还是比较年轻的,她从9岁就喀什出道,从来没有公开过男友,曾被中国称作是人鱼小姐,而近年来,张瑞希都处于休息状态,如今参加韩国综艺节目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但是依然表示单身的她让人觉得有些惋惜。

张瑞希45岁有点显老

韩国女演员张瑞希因出演《人鱼小姐》以及《妻子的诱惑》等韩剧,而被中国观众熟悉,不知不觉,陪伴我们成长的这位女演员已经45岁了。日前,她出席综艺节目《Seoul Mate》的录制,眼角的皱纹非常明显,与同龄的女明星相比,张瑞希有点显老。她9岁做童星出道至今,一直都比较少绯闻,甚至没有公开过男朋友,直到现在还是单身一人,没有任何感情生活。

曾经有记者问过张瑞希,问她是否有过恋爱经验,她这样说:“其实我谈恋爱不会偷偷摸摸,一般都是经朋友介绍,跟圈外人恋爱,可能因为这样,所有从来都没有过绯闻,知道我恋爱的人也不多。”言下之意,“人鱼小姐”有过与圈外人恋爱的经验,但都没有修成正果。近日接受专访,张瑞希坦言自己是工作狂,很难一边工作一边兼顾爱情,所以这些年来她都保持单身。

“如果要开始拍摄,我会完全投入工作,跟我谈恋爱的男友就会觉得很累,那时候我在中国内地拍剧时,有几个月时间不能够跟男友见面。而目前我就集中精力工作,并没有时间恋爱。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同时兼顾工作及爱情的人,因为我只能集中做一件事。”照这样说,近一两年,张瑞希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休息状态,那岂不是可以好好谈一场恋爱?张瑞希笑言:“每次受访都有很多人问这个问题,可能因为单身太久了,我现在对单身生活非常满意,也很享受这一份自由,没有想过结婚的问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