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带给你刺激的观影体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6: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韩国恐怖片儿再次刷爆朋友圈,有很多的人又重新燃起了看恐怖片的兴趣。不过相较于国外的恐怖片儿,我们国内有很多好多恐怖片儿——例如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一定能给夏日剧荒的你带来一丝凉意,而且看完之后你绝对会发现我国的恐怖片一边也不比国外的差!

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鬼蜮在有的排行榜里可是荣登第一名,许多人说看了这个做了好多天的噩梦。《鬼域》是2006年上映的香港电影,由彭发/彭顺导演。李心洁,李彩桦,周俊伟主演。《鬼域》讲述女作家徐寻,首次出版爱情小说便一举成名,成为当红作家,她在小说里描述的浪漫爱情,感动了每一位读者。

香港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双瞳》也是在有些排行榜上排在第一,《双瞳》是由陈国富执导,梁家辉、刘若英、大卫·摩斯主演的惊悚恐怖片。影片讲述了固执的台湾警探与美国FBI专家联手追捕离奇连环杀人案幕后真凶的故事。由于两年前揭发同僚贪污,台北警官黄火土(梁家辉)被上级报复调入冷门的外事组工作, 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山村老尸》比之前两部更加惊悚,吓人。《山村老尸》讲述的是小明(海俊杰)的四个朋友在黄山村玩过一次"招魂游戏"后先后离奇身亡,因直觉事有蹊跷,小明向当记者的姐姐CISSY(黎姿)求助,为获独家新闻,CISSY介绍对灵学颇有研究且暗恋自己的好友发毛(吴镇宇)给小明认识。发毛与小明赶赴黄山村调查时,发生了种种离奇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