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美女是谁 奥黛丽赫本堪称最经典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8: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第一美女是谁?不同的男人心目中都有不同的美女,而不同的国家也有不同的世界第一美女,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是不同的,而不同国家也有着他们不同的文化认知。奥黛丽赫本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美女,同时也是众多男人心目中的世界第一美女,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奥黛丽赫本。

世界第一美女是谁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最美的女人,有一个人堪称“世界第一美女”,她的美已经超出三界,不在五行,是全球最美的女神,而没有之一,她就是奥黛丽·赫本。她最美的就是那双大大的眼睛,还有长长的睫毛,不仅让我们感叹世间竟有如此美人,美到世所罕见,就算称之为宇宙第一美女也不为过。1929年5月4日,奥黛丽·赫本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贵族后裔家庭,母亲为荷兰女男爵,父亲是银行家,也是一个法西斯主义者。

1948年,赫本在一部时长仅39分钟的荷兰风光纪录片《荷兰七课》中出镜,开始电影生涯。1954年,她在影片《罗马假日》中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因在舞台剧《美人鱼》中的表演,获得托尼奖的最佳女主角。1961年,她主演了电影《蒂凡尼的早餐》。1964年,她主演了歌舞片《窈窕淑女》。

1989年,息影多年的奥黛丽客串出演最后一部电影《直到永远》。晚年时,奥黛丽·赫本投身慈善事业,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代表人物,为第三世界妇女与孩童争取权益。1992年被授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1993年获奥斯卡人道主义奖。1993年1月20日,奥黛丽·赫本因乳腺癌病逝于瑞士,享年63岁。赫本一生中共获得五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以上就是世界第一美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