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蟒蛇电影大全推荐 狂蟒之灾系列堪称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9: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两年几乎没有什么人拍关于蟒蛇的电影,但是很多年前还是有许多不错的蟒蛇电影。这里有一份蟒蛇电影大全给大家分享一下。蟒蛇电影大全收录的都是好的蟒蛇电影,质量不过关的是不会收录的。夺命蟒蛇让观众们看到了巨型大蟒蛇,可以说是金刚蟒蛇版。狂莽蛛灾就是给大家带了基因突变进化蟒蛇的恐怖。喜欢冒险的人群一定会喜欢这部蛇岛,它讲述的是冒险者到了一座都是蟒蛇的岛屿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蟒蛇电影大全的这几部电影大家满意吗?

《狂蟒之灾》

蟒蛇电影大全《狂蟒之灾》,讲述人和蟒蛇之间生死斗争的故事,动作电影片。自上映以来,因其故事情节精彩且制作精良,而深受观众喜欢,已连续拍摄了四部。分别为《狂蟒之灾》、《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狂蟒之灾3:魂泣山溪》、《狂蟒之灾4:血之踪迹 》。在蜿蜒流长的亚马逊河流域的雨林深处,生活着古老而神秘的舒尔族。他们与世隔绝,以食人蛇为叩拜图腾。围绕着舒尔族人的传说和秘密让雨淋之外的人们振奋不已。人类学家史蒂文·凯对舒尔人颇感兴趣,他和纪录片导演泰莉·劳瑞组成一个七人摄制组,前往雨林为这神秘的部族拍摄纪录片。

《大蟒对大蛇》

蟒蛇电影大全《大蟒对大蛇》一条庞大的蛇从实验室逃亡之后潜入城市下水道之内,并伤害许多无辜的人,已对整个城市构成威胁和恐慌。联帮调查局官员和科学家决定使用最原始的办法--以暴制暴来铲除大蛇。科学家将一枚芯片置入一条蟒蛇脑中,只允许躇蛇看见逃亡下水道的大蛇.同时,一群为了赚钱的猎人也正在尝试使用各种方法来杀蛇,然而,此大蛇也有着非常的智慧,甚至有它的阴谋--报复人类,连蟒蛇也不能将它制服……

《夺命蟒蛇》

蟒蛇电影大全《夺命蟒蛇》是李超执导的一部香港电影,由李修贤、戚冠军、埃温巴士亚、皮伊柯比主演。讲述了美国一黑社会组织在香港进行一场高科技实验,不料在实验中出现失误,一条蟒蛇跑了出来,大蟒蛇一开始并不食人,还和一女孩成为好朋友,可该组织一心想消灭巨蟒,蟒蛇遭到高压电电击,片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人们高兴之际,一条更大的蟒蛇夺雾而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