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鬼娃娃恐怖电影介绍 关于日本鬼娃花子的真实传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看恐怖片的朋友不知道了解鬼娃娃吗?说到这个名字大家也许不会觉得恐怖甚至是害怕,其实鬼娃娃在日本非常出名,甚至被拍成了恐怖电影,在日本发恐怖电影中相当有名。据说看过鬼娃娃这部电影的人都表示再也不想看恐怖片了,甚至还有许多网友表示没看过鬼娃娃你就不好意思说你看过恐怖片。好奇的朋友们不妨下载看看吧。

鬼娃娃花子

花子,全名平木花子,日本校园传统恶灵之一,生卒年不详。传说中花子的妈妈是学校的老师,在学校里找妈妈时被坏人杀死在厕所里,于是冤魂不散,躲在学校女厕所的第三间里。每一个看到花子的人都会死亡或失踪,影视作品中的花子出自漫画《厕所里的鬼娃娃花子》。本拓也(井上孝幸饰)上的本町小学附近有另一所小学。

不知为何接连发生了小学生的连续杀人事件,消息传到本町小学,学生之间议论纷纷。拓也的妹妹-夏美(前田爱饰)的班上同学,问钱仙凶手是谁,钱仙的回答是「花?子」。小朋友们直觉想到"鬼娃娃花子"。"鬼娃娃的花子"是一个传说住在厕所里的幽灵,而根据钱仙的预言,下一个受害者正是夏美,并且"花子"明天就会现身……

夏美立刻跑去拓也的班上,找拓也求助,没想到拓也不当一回事,把夏美赶回去。夏美只好和同学浩志一起回家,途中到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孩,向他们问到本町小学的路。这名美少女叫作水野芽子(河野由佳饰)。第二天刚好转学进入拓也的班上,成绩优秀的芽子,不久在班上即大受欢迎,有一次,芽子被班上的加奈子与小绿撞见从谣传的"花子"出现的厕所里出来,从此竟被同学们怀疑是"花子",只有拓也一直护着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