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美女这样定义 看看现在人们的审美观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1: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中国十大美女是哪十位吗,你是否会好奇现在大众的审美已经是什么样的一个趋势了呢,这中国十大美女是否也能得到你的认可,你喜欢的面容是否也符合大众的审美,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网评或者公认的十大美女都有谁吧,快来大饱眼福吧,排名不分先后

杨颖(Angelababy)

杨颖是中国十大美女之一,尽管Angelababy整容风波不断,但是你不能否认她现在是相当漂亮。 游走于时尚界和娱乐圈的Angelababy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模特,而是独居潮流色彩的时尚先锋!精致的面孔,窈窕的身材,百变的造型都是现在女孩追随的对象。

杨幂

杨幂当然也是中国十大美女之一,杨幂是中国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一。

刘诗诗

刘诗诗自然也是中国十大美女之一,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2004年出演电视剧《月影风荷》女一号,从此踏入演艺圈。一路塑造了许多经典古装角色。2011年凭借着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精湛演技而人气飙升,成为娱乐圈当红人气花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